兰道尔·克罗兹纳在2006年3月至2009年1月期间曾担任美联储官员。在任期内,他是银行机构监管委员会及消费者和社区事务委员会主席。在担任这些职务期间,他领导了金融危机应对方案的制定和改善消费者保护及披露的新计划,包括与住房按揭贷款和信用卡相关的规则,同时还是美国邻里计划(NeighborWorks America)主任。他代表美联储参加金融稳定论坛和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作为美联储官员,他具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权。

在加入美联储之前,克罗兹纳博士是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经济学教授,现在重新回到学院担任新创建的诺曼·博宾斯经济学教授。克罗兹纳博士是乔治·斯蒂格勒经济与州研究中心主任及《法律与经济学学报》编辑。他是美国企业研究所访问学者、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研究员,及全美商业经济协会主任。

克罗兹纳博士还是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联邦经济统计顾问委员会委员。 克罗兹纳博士在2001年至2003年期间曾担任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委员。在此期间,他的主要工作是制定应对企业治理丑闻的政策,并为各种国内和国际问题提供顾问意见,包括银行和金融监管、政府支持企业、养老金改革、恐怖主义风险保险、税收改革、货币危机管理、主权债重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角色、国际贸易和经济发展。

克罗兹纳博士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斯德哥尔摩大学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和伦敦经济学院的访问学者。他是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约翰·欧林访问研究员,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银行与金融博迪尔·丹尼尔森访问教授。

克罗兹纳博士的研究兴趣包括国际金融危机、大萧条、金融机构监管、企业治理、债务重组和破产以及货币经济学。 1984年,克罗兹纳博士以优异成绩荣获布朗大学应用数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7年及1990年分别获得哈佛大学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