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基金会道德和责任标准


保尔森基金会致力于在快速演变的世界格局下培育有助于维护全球秩序的中美关系。基金会承诺其所有行为均符合道德与法律标准,并认识到我们的声誉建立在诚实守信以及独立和高质量工作的基础之上。

无党派

保尔森基金会是一家非营利机构,遵守美国国税法典501(c)(3)条款的规定。保尔森基金会既非政治行动委员会,也非游说机构。基金会的政策是不参与政治活动,例如认可或支持公共职务的候选人,或者通过直接签约、雇用或其它方式从游说机构获取有偿政治游说服务。

资金


保尔森基金会向美国国税局提交的公开报告中列明了基金会得到的资金支持。我们从多位个人和不同的基金会得到慷慨的资金支持。保尔森基金会不接受来自本国和外国政府机构的资金支持。保尔森基金会的财务报告每年由独立审计师进行审查。

独立性

保尔森基金会是一家完全独立的机构,不代表任何外部利益。我们的研究、项目议程、活动、和人事决定不受资金支持方的影响。

全球反腐败政策

保尔森基金会不从事可能导致其与供应商、项目赞助方、政府官员或任何其他人的关系被腐化的行为。我们完全遵守美国的《反海外腐败法》(“FCPA”)、包括《刑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等在内的中国反腐败法律(“中国法律”),以及其它国家的反腐败法律。此外,基金会还要求所有的顾问、代理、合约方以及在世界任何地方代表基金会行事的其它第三方与基金会一样遵守相同的标准。

利益冲突

基金会要求员工避免从事有可能导致利益冲突,或被视为存在利益冲突的行为。为避免出现利益冲突,员工遵守《员工手册》中有关利益冲突政策和程序的严格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