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

我们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在当今最紧迫的问题领域开展项目、倡导和研究工作。无论在绿色金融、贸易、科技、外交政策还是生态保护方面,我们都致力于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指引方针,以保护和改善中美关系。

我们的文化

保尔森基金会相信创新的源泉来自不同人才、理念和专业的相互交融。因此,我们不断致力于培养不同领域的人才和专业能力,以服务于整个基金会的发展。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始终奉行基金会的使命,并向公众和各利益相关方推广我们的工作。

福利待遇

我们为员工提供灵活的、相互协作的工作环境,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加入我们

我们诚聘对中美关系感兴趣、能帮助我们实现使命的有志英才。出色的写作、创造力、研究和分析能力在我们的工作中能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希望应聘者对生态保护感兴趣并/或对金融话题有一定的了解。我们的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市市中心,并在中国北京和美国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真正有所作为的机会,赶快加入我们吧!

如欲进入我们中国办事处的人才库,请向王晓燕(kwang@paulsoninstitute.org)提交您的简历和求职信。

多样性声明

保尔森基金会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我们以多元化为荣,并致力于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环境,杜绝任何形式的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