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婷是保尔森基金会品牌与传播部及战略项目总监(美国),全面负责品牌与传播部在美国的品牌传播和媒体沟通战略的制定和执行,面向相关的美国受众重点宣传基金会的各类项目活动,在中美地缘政治、经济和环境领域推广和宣传保尔森基金会的强大品牌。此外,高思婷还负责基金会在美国主办的各类网络研讨会及对外项目的组织管理。

加入保尔森基金会之前,高思婷是芝加哥市经济发展机构芝加哥市招商局的营销和传播主任,面向美国国内外的企业宣传芝加哥的全球领先城市形象,吸引各地企业来芝加哥开展业务。

高思婷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营销和传播专业人士,曾在公共部门、私营企业和非营利机构工作。2012-2017年期间,她任职于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CG),负责制定和执行该协会的全球传播和营销战略。美国企业成长协会是一家支持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的非营利机构。之后她担任数字媒体公司PrivCap的内容总监,该公司为全球资本市场提供有思想领导力的内容。

高思婷是芝加哥人,曾在华盛顿特区工作九年,从事政府事务和战略沟通工作,帮助各行各业各企业向美国国会宣传及沟通行业/企业的利益。

高思婷持有伊利诺伊大学语言传播文学学士学位,南卡罗来纳州巴克利公共演讲学院公共演讲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