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特里奥罗是保尔森基金会智库的科技问题高级顾问。他与基金会的智库团队合作研究中国的科技问题,具体方向是人工智能和半导体领域。

保罗目前在欧亚集团负责领导地缘科技(Geo-technology)事务,工作重点包括全球技术政策问题、网络安全、互联网治理、信息通信技术(ICT)监管问题,以及5G部署、自动化、人工智能、绿色科技和金融科技/区块链等新兴领域。

保罗是一位高产的前沿科技主题撰稿人,经常为各种探讨中国问题的出版物和社交媒体供稿。他的文章经常被《纽约时报》、《经济学人》、《华尔街日报》、CNBC、BBC、《连线》等知名媒体和其他以全球科技为主题的新闻通讯机构引用。

他还通过推特帐号@pstAsiaTech来帮助界定各公司目前面临的地缘科技挑战。加入欧亚集团之前,保罗在美国政府担任高级职务25年以上,主要关注中国作为科技和网络强国的崛起,为总统和高层决策者提供分析支持。科技背景方面,他持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气工程理学士学位,拥有硅谷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