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市长培训项目

2013年9月,北京班学员赴芝加哥、费城和纽约开展培训和考察。

Delegation photo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保尔森基金会在芝加哥为前来参加首届“可持续城镇化高级研究班”第二阶段培训的各位代表接风洗尘。

mayorstraining

该培训项目由基金会与中国市长协会联合举办,凯悦酒店集团赞助,是保尔森基金会可持续城镇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力求对城市、市民和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保尔森基金会致力于协助市长解决中国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因为他们处在此项工作的最前沿。

在芝加哥郊外举行的一次午餐会上,基金会主席亨利∙保尔森欢迎代表团来到他的家乡,并强调了中国可持续城镇化的重要性。他说:“通过加深市长们对可持续城市实践和方法的理解,我们希望他们在将来能够学以致用。而我们将帮助他们建设更加节能环保的城市,让中国市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Delegation photo

该培训项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强化培训。学员们接着在芝加哥大学格拉姆继续教育学院上课,内容是可持续发展管理领导力。此外,代表团将走访芝加哥市的一些培育可持续发展创新的企业和政府机构。

经过在芝加哥一周的学习和实地考察后,学员将前往费城和纽约,了解并参观成功的城市可持续发展项目。代表团将在每个城市会见市政及商界领袖,探讨当地城市可持续发展工作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