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保尔森基金会的生态保护项目致力于应对中国以及世界面临的一些迫在眉睫的环境挑战。我们专注于三大优先领域:滨海湿地保护、国家公园建设和负责任的贸易与投资。我们在这些领域的工作推动了中国政府加强对滨海湿地的保护,支持了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构建,并协助中国政府、银行和企业提升其环境风险管控能力,减少其海外投资项目与国际大宗商品贸易给全球生态环境带来的压力。我们的策略包括在中国开展实地试点和示范、能力建设、国家层面的政策倡导,以及全球层面的合作。

了解更多

湿地保护

中国的滨海湿地对人类和野生动物,特别是候鸟至关重要。近几十年来,高达60%的湿地因工业化、城镇化等经济开发活动而丧失殆尽。保尔森基金会致力于推动重视、保护和修复这些关键的滨海湿地生态系统。

了解更多

国家公园

中国拥有壮丽的自然景观、独特的野生动植物和丰富多样的生态系统。保尔森基金会致力于协助中国政府建设一个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来更好地保护并展示这些顶级的自然遗产。我们希望中国对其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改革实践能为世界上其它国家提供一些有益的借鉴。

了解更多

负责任投资与贸易

随着中国的经济活动日益国际化,其全球环境足迹也在不断扩展。通过开发境外投资项目环境风险筛查工具、推动大宗商品的可持续采购、倡导基于市场的解决方案,保尔森基金会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机构和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并减少其全球的环境足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