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我们的使命

保尔森基金会是一家无党派、独立的、“知行合一”的智库,致力于在快速演变的世界格局下培育有助于维护全球秩序的美中关系,探寻美中两国的合作机会,在具有共同利益的领域建立联系,并为两国利益相关者提供前沿性思考。

我们的方法

美中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基于这一现实,我们的工作主要聚焦美中关系,在经济、金融市场和环境保护的交叉领域开展工作,推动基于市场的解决方案,促进可持续经济增长和关键生态系统保护。

我们研究分析中国的政治经济形势并推出各类报告;倡导基于市场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生态环境;与金融市场和国际金融机构合作,推行绿色借贷标准,为低碳经济增长寻找新的融资办法;推动中国关键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并分享和示范国际最佳实践;汇聚顶尖专家,激发创新思维,助力构建美中关系的新框架。

关于我们

保尔森基金会由美国前财长亨利·保尔森于2011年创建,总部位于芝加哥,并在华盛顿和北京设有办事处。我们的员工来自多元化、跨文化的背景,其丰富的经验和一流的专业知识为基金会的工作助力。